WK綜合論壇, WK综合论坛

查看:159769 回復:59 發表於 2017-5-18 08:26:16
累計簽到︰6 天
連續簽到︰1 天
發表於 2017-5-17 07:58:3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[國產] 「台版波多野」深夜PO護士照   [複製鏈接]

曾在成人展擔任SG的Kitty,因為神似波多野結衣,因此有了台版波多野的名號,也因此名氣大開。
' c. j: }: t& H8 NKitty常在臉書上分想自己的COS美照、寫真美照,讓她的粉絲們大飽眼福。7 a: J! ]: }% O7 z6 h

! H5 Y9 z- z1 g' X而最近她分想了一張COS小護士的美照,讓底下的網友大呼爆血管、還沒感冒就先失血過多!- t0 Y1 n0 C! ^  W

& l7 K0 k4 {1 h$ W  I a7fb5c79d077b5df30448d3966fce769.jpg
bbd246e49d276a6258e10220d6b7f1ac.jpg
dbcd64ed264d661bb04ce9eb8553f963.jpg 0 z; ]7 p* M) d, D

. T9 V8 e! Q  o3 `$ N9 M! f4 S$ x個人小檔案
1 J7 w. j* o8 B# j/ ~: o暱稱:Kitty
# }+ _; U# T+ u8 ]* Q5 T生日:5/22
, D4 a, N" b7 h5 S1 j  O  A# c0 m) [星座:雙子
# B8 J/ y) a! Q血型:O型) f1 N& ~: v3 D8 f
身高:165& S& A* v( n* {3 P1 c6 w
體中:48
7 W7 W& m7 c; z# {語言:中、英、台; a0 G2 Z5 a5 s- t' d  P0 f
興趣:逛街、購物、下午茶、玩遊戲( G+ @. d; k( d$ m- d3 I
臉書:Kitty蓁羚
e074dd073061eb8650620db526e83866.jpg
7637c1566d313e6bd03bd18d54c2ad0b.jpg
: L6 m1 ~  I+ L; G$ Z3 d
▲成人展時所穿的和服裝,讓人覺得心癢癢阿

70bdcb4bcb8dcbe91a5bb6c997fe16c0.jpg
0f4e97633098dadee3a2441b23e47521.jpg 3 [7 Y0 V6 x- u2 b
Kitty平時除了會分享自己的美照之外,也會提醒粉絲們要小心感冒、照顧身體等等,讓人覺得糾感心!
75f467bd08d98d7e887466ff669ff1da.jpg 8 N5 e8 N3 Q+ M3 z* k1 f3 W' v

* a4 n' N- c' n/ o" ~1 o' e% ]4 J; q# M7 ]9 K0 B. B6 ?  ?

12105789_1095285727150747_3460565411929256840_n.jpg
FHM:Kitty妳好。聽說妳有參加我們FHM的看板娘票選,跟幫友自我介紹一下吧。
Kitty:我是專職的模特兒,平常的工作以展場,或是一些平面拍攝為主。
FHM:當模特兒好像是很多女孩的夢想。為什麼妳會進入這行呢?
Kitty:一開始我是在屈臣氏當小PG,後來就漸漸認識了很多人,然後就很自然而然的開始外拍,現在就進入這個圈子了。
FHM:其實這個圈子的男性還蠻多的,妳現在當模特兒,一定又一堆粉絲。那妳挑男友會看什麼條件呢?
Kitty:我啊,我比較喜歡上進的男生,要對自己的人生有想法。我挑男友是不看條件的,只看感覺啦~
FHM:那如果有兩個男生,他們財力都差不多,一個是專情的宅男,一個是花心的帥哥妳選哪一個?
Kitty:如果女生自己有能力的話,又怎麼需要在乎男生的財力?所以我選擇靠自己,去找到一個專情的帥哥,哈哈。
FHM:明明就沒有這個選項,妳犯規了喔。那跟我們分享男友讓妳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吧。
Kitty:有一次我生日到了,我男友就把他戶頭的錢領光,送了我一台最新的TR當生日禮物!

12063645_1107078289304824_1234262885836443709_n.jpg
FHM:那不是傳說中的自拍神器嗎?噢~早知道不問這種放閃題了。那妳不工作的時候都在幹嘛?
Kitty:我都在健身,或做一些戶外運動,一方面保持身材,一方面強身健體~
FHM:妳有這麼勤勞啊!那假設有兩種超能力讓妳選,不洗澡身體也不會髒,和不除毛毛也不會亂長,妳選哪一個?
Kitty:當然是不洗澡身體也不會髒!因為工作完回家常常都很累,很累的時候就會想要不洗澡就直接睡覺......
FHM:跟我們分享一個妳的怪僻吧。
Kitty:怪僻喔,我很喜歡挖耳朵,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挖耳朵,不挖耳朵就會覺得耳朵聽不到聲音。
FHM:原來妳寧願挖耳朵也不想洗澡(畫錯重點)。那妳有做過什麼丟臉的事嗎?講一個來聽聽吧。
Kitty:因為我有點生活白痴,有一次我拿著汽車鎖問友人說:「我要幫你鎖前輪還是後輪?」
FHM:妳覺得自己的外表跟內心反差大嗎?
Kitty:我一直想走「氣質路線」,也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相當有氣質的女孩兒。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的外表跟個性反差相當大,我骨子裡就是一個男人,有時也會瘋狂不顧形象的亂跟粉絲開玩笑。
Kitty蓁羚美圖賞

友情提示︰支持鍵盤左右鍵← →翻頁

尚未簽到

發表於 2017-5-17 07:59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够大,看着看着哥我就硬板板了

尚未簽到

發表於 2017-5-17 11:28:15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还行,亮点还是在于这双眼睛,迷死人了

尚未簽到

發表於 2017-5-17 12:48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美死我了,吾若有此美女,估计天天房事
累計簽到︰1064 天
連續簽到︰420 天
發表於 2017-5-17 13:21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偶像^^小生一直都在關注你的原創!小生對你之仰慕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!

尚未簽到

發表於 2017-5-17 15:57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喜欢哟,超喜欢哟,能给我摸摸不

尚未簽到

發表於 2017-5-17 16:49:40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美死我了,吾若有此美女,估计天天房事

尚未簽到

發表於 2017-5-17 20:02:49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超稀飯這組美照,收下了,感謝大大分享
累計簽到︰1 天
連續簽到︰1 天
發表於 2017-5-18 07:21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絕對的好貼!謝謝啊!逐字逐圖地看完這個帖子以後,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靜,感恩啊!
累計簽到︰700 天
連續簽到︰2 天
發表於 2017-5-18 08:26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的辛勞分享!我會繼續在WK關注大大的文章!

回復樓主 親!! 下午好,中午養足了精神嗎?讓我們一起渡過下午茶時間,WK有您更精彩!

 分享同時學會感恩,一句感謝的話語,就是最大的支持!  歡迎交流討論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册

本版積分規則

c重要聲明: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言論的方式運作,WK論壇對所有言論的真實性、立場及版權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言論只代表發佈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讀者及用戶務必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 由於本論壇受到「即時上載言論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言論,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內容出現「真實性、立場及版權」等問題,請聯絡我們:info@waikeung.net論壇有權刪除任何言論(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)| SiteMap[網站地圖]

發表新帖 返回頂部